宋晅.

一句老话。你东西写的再好,涉及到抄袭,它就是一文不值。

Gei吉:

補上兩張截圖,這個姑娘還持續的去騷擾森森,是是,前面自己說出口抄來的梗和你所謂的聲明截圖我還留著呢這會兒開始改口假裝自己好有想法了。


早知道可能會被掛就表示你自己都很清楚你做的事情有問題了。

搞清楚邏輯,先學會禮貌和不要抄襲再寫文比較好。沒人這麼無聊大過年的接受你的騷擾。

----

一整年掛人的quota都用在這裡了。

大過年的這麼晦氣我也不願意的。不過還是要掛個人。

 @Engelxy 姑娘,首先請你停止抄襲,然後請你停止糟蹋森森  @污力滔滔 脑洞深深 並向他正式道歉。
我沒想到大年初一我竟然發了這麼不吉利的PO。但是這件事讓我心塞到飛起,讓小夥伴大過年的心裡就很藍受,我不能忍。 


補充鏈接:森森一月初在WB發布的腦洞


评论
热度(254)

© 宋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