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晅.

※Pornography:

Attack on Space - Episode One 1000-Year Journey


推....推一个英文的巨人同人广播剧?

 

前几天在Tumblr上看到被人狂转,然后慕名上油管听的....。

非常非常良心用心热心忠心的.........同人广播剧啊!!!

SF架空,但是故事构架是很忠诚地致敬原著。人类在地球毁灭后开始乘坐飞船在宇宙中寻找新的家园,三艘承载着最后人类的飞船分别是Maria,Rose和Sina。在宇宙航行中,人类的科技已经发展至可以抵御极大多数的危机和意外,唯独存在于旋臂那一端的Titan是他们无法击败的敌人。

在Titan的攻击下Maria舰陷落,8000人死于那次攻击。艾伦与三笠作为那次袭击的幸存者,立志要加入星际调查兵与Titan斗争。

(所以基本上这就是原著故事模式的AU了)

本来觉得想想这些角色说英文就有点不太对,可是这组人真的把大家演绎得的很好!是素质非常高的一班人马啊..!

.....私心说一句这里面的让马可和利威尔超级可爱.....

最可爱的是阿尔敏..........

阿尔敏是飞船上的人工智能,A.R.M.I.N.是Automated Response Mechanical Interface Network的缩写。

ARMIN的角色就相当于EVA里的MAGI和太空漫游里的HAL这样。

总之这个AU就是超时空要塞,ST和各种SF名著的混合体?


到目前出了五集,因为....毕竟是推广我也不太好说翻译什么的......请大家有条件还是到油管和汤不热上支持他们!

如果可能我可以搬点到优酷.............?

油管主页/Tumblr主页



评论
热度(2)

© 宋晅. | Powered by LOFTER